第934章 一切为了学分!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第934章一切为了学分!
  这会儿听到Reb提起,她也赞同地点了点头:
  “我之前了解国内各战队信息的时候,也看到了不少类似的情况。
  战队成绩好,网友们最多还只是友善地调侃一下,
  可但凡要是哪一场表现得不好了,各种难听的外号和言论都会冒出来。
  尤其是那种战队名字含义比较嚣张的,更是一点错误都不能出现,
  否则网络上的负面评价很容易影响到选手发挥,进而在赛场上表现得更差,然后就……恶性循环。”
  “这个我熟。”
  Brave弱弱地补上一句:
  “各大战队的黑昵称我大概都知道。”
  陶桃:“……”
  众人:“……”
  “那怎么办?”
  一开始完全没想到就给战队起个名字还能这么麻烦的“就要打职业”揉了揉眉心:
  “那咱们就苟一点儿?
  GZH?苟最后?
  GIE,Thegoalisnottobeeliminated,目标是不被淘汰?
  还是说……”
  “别怂啊~”
  颜初听着这些怂到没边儿的战队名字就想笑:
  “我之前说要组战队的时候,就在微博上写明是要夺冠了,
  现在真正要给战队起名了反而开始怂了不太好吧?”
  “……那这样吧!”
  “就要打职业”忽然灵光一闪:
  “FTC!Forthecredit!一切为了学分!
  这个既不嚣张也不会显怂,而且还表明了咱们这个战队组建的最初目的,并且暗含了要夺冠的决心!”
  “我觉得可以。”
  今天要解决的事情其实还不少,
  白逸景本来也没打算在给战队起名这件事上花费太多的时间。
  将“FTC”这三个字母在嘴里默念了两遍,确认它并没有什么会让人很快就连想到的不好含义,便率先投出了赞同票:
  “读着也还算顺口,就它吧。”
  “学分其实只是我一个人的目的,不过你们要是都不介意的话,那我肯定也没问题~”
  “我都可以。”
  “我也……”
  “……”
  起名字这种事情本来就是一件好像很重要,又好像一点儿也不重要,
  但不管到底重不重要,它都的确很费脑子的事儿。
  大家平时随便注册个什么账号需要起昵称的时候都懒得多想,
  这会儿好不容易有了个还算靠谱的名字,大家略一思索后,很快就全票通过了。
  “那我们现在再来解决第二个问题。”
  白逸景满意地点点头:
  “谁当战队队长?”
  唰!
  几乎是在白逸景话音落下的瞬间,所有人的目光都一致看向了颜初。
  众望所归,可颜初却慢条斯理地拒绝了:
  “学校那边我本来也不可能天天请假,春季赛之前偶尔还得去进行一下春晚彩排。
  谁家战队队长能一天到晚都见不着人影啊?”
  “那训练怎么办?”
  关键时刻,Reb再次开口了:
  “之前其实我就想问了,颜总你和顾总的日常训练,能参加吗?”
  “这就涉及到一点儿战术问题了~”
  颜初勾了下唇,注意到Reb提出这个问题后,Brave他们其实也都有在仔细听,她就知道大家其实都很在意这一点。
  但有些事情光用嘴说本来就是说不清楚的,
  颜初也只能暂且将答案往后压。
  (本章完)

章节目录